Monday, April 6, 2009


^^最幸福的事^^
我最幸福的事..
当过你的天使..
趁鼻酸能掩饰..
让我们相当时拥抱最后一次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第一次开BLOG叻..
好开心..
好开心..
好开心啊...!!!!!
BLOG BLOG BLOG!!
HE HE..

IHATE PENGAWAS
PENGAWAS很大啊!!!
PENGAWAS了不起啊!!!
PENGAWAS就可以欺负同学啊!!!
什么烂PENGAWAS!!!
尤其是那个TAN ZHEN HONG!!!
乱抄人名...
自己都被SAMAN四次了...
管别人????
管你自己啦!!!

FRIENDS..
其实我这样多朋友之中...
我最喜欢的是..
静仪N子欣..
虽然他们整天说我"坏话"
我也没关系..
只要她们把我当朋友...
BYE BYE...

5 comments: